水鸟川泉水

剑三/歌王子/刀男/原耽。墙头甚多,现充咸鱼,黑历史一堆。人物属于官爹,ooc属于我。脾气暴躁,不讲道理,最烦白嫖,请多关照谢谢!

【安雷】我们理科办公室

数学老师安x物理老师雷

大家好,我是一名实习物理老师。
我们凹凸中学是一所校风淳朴,学习氛围浓重,升学率极高的一所重点中学。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理科办公室。

首先是我们物理组的扛把子,物理组组长雷狮老师。
雷狮老师长得好看,剑眉星目的。
哦——你们这得理解一个理科生贫乏的词汇量。

我刚来学校的时候旁听过他的课。
上课铃响了,我搬了椅子坐在最后一排的过道上,打开了听课笔记,准备认真学习一下年度优秀教师的讲课方式。
只见雷狮老师他,双手插兜不疾不徐地走进教室。然后动作十分潇洒地往讲台旁的椅子上一坐,翘起二郎腿。
不得不说雷狮老师的腿真的很长啊!!

“啊,同学们把书翻一下。”
“今天我们学的这个其实是属于数学范畴的。”
“安迷修教没教你们这个啊?”
“没教?这么不负责任?下节数学课你叫他教。”

我…左手拿本右手拿笔,我一个字都写不下去啊我。
这我……学不来 ,学不来。
给雷狮大哥递阔落……啊不是,递啤酒。

虽然雷狮老师的教学看上去十分地,随心所欲。但是他教的班级的物理成绩一直很好。
也不知道是为啥。
化学组的凯莉老师和我说:“你要是像雷狮那么上课,那你早就被学校开除了。啊,除非你有安迷修做教学搭档。”
我:???还有这种操作??

再来说说雷狮老师的教学搭档,数学老师安迷修。
安迷修老师被学生们称为“双科骑士”。这称号乍一听上去挺奇怪的是不是?
顺便一提,安迷修老师他,自称“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可以说是一个十分温柔称职的老师了。
在听过凯莉老师的话之后,我特意去旁听了一下安迷修老师的课。

“雷狮没给你们讲这个吗?”
“唉……快快快同学们,把物理书拿出来。这节课我们先讲十分钟物理。”
“睡觉的同学醒一醒,这里讲的是重点,记一下。”

于是我,在雷狮老师课上落下的听课笔记,在安迷修老师的课上一点不差地补了回来。
我确切清楚地明白了,凯莉老师的话和“双科骑士”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向雷狮势力低头。也向安迷修势力低头。

虽然雷狮老师和安迷修老师是教同一个班级的教学搭档。但是两个人看上去不是很合得来。

早上上班,安迷修老师总是会多带一份早餐放在雷狮老师办公桌上。
中午午休铃一打,雷狮老师准备叫着体育组的佩利老师和隔壁文科办公室的帕洛斯老师出去撸串。
雷狮老师吃饱喝足回来,还不忘给改教案没去吃饭的安迷修老师带点面包烤翅啥的。
啊,不是带,是面包在空中划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然后啪地摔在安迷修老师的面前。
晚上下班,两个人也一起走,听凯莉老师说,他们两位是在合租,就是住在一起。

这不是看上去挺温馨的??
你太天真了!
他们还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突然开始吵架。
那可真是神仙吵架。
我仿佛都能看见两人之间摩擦出了电光和火星。

“安迷修你班上那个艾比又在我弟弟的课上玩手机!”
“卡米尔不也罚她站了一节课吗?那是体罚学生!”
“哈?学生犯错误不罚还得了吗?!”
“雷狮你真是不讲道理!”
…………其实就是小学生吵架了。

我作为一名新晋的实习物理教师,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多着呢。
我,在成为正式教师的路上……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