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鸟川泉水

剑三/歌王子/刀男/原耽。墙头甚多,现充咸鱼,黑历史一堆。人物属于官爹,ooc属于我。脾气暴躁,不讲道理,最烦白嫖,请多关照谢谢!

【安雷】我们理科办公室②

数学老师安x物理老师雷

其实我不知道雷狮老师到底是怎么评上年度优秀教室的。
直到有一天,我听了他的一节公开课。
讲课细致生动,每一个知识点都有详细易懂的说明。例题经典又富有深度。
您平时要是这么给学生上课!他们都是985的重点苗子好吗?!

不愧是大佬。你雷狮大爷永远都是你大爷。永远不走寻常路。

不过前几天雷狮老师好像有点过渡劳累了。
下课了回到办公室,一头栽进墙角的长沙发里就睡得昏天黑地的。
还麻烦了安迷修老师给他抱到保健室去睡。
我们本来是想在上课前叫醒他的。毕竟上班时间睡觉是真的不太好。
办公室啊,还有学生出出入入的啊,雷狮老师那长腿细腰的,真的不好啊。

影响不好啊。

但是安迷修老师阻止了我们叫醒他。
“他昨天晚上太累了,让他睡吧,等下我替他上课。”
哦!原来雷狮老师是熬夜改教案了吗?
下了班还这么认真地工作,真是值得让人学习!
不过还真是看不出来,雷狮老师居然是那种会熬夜批改教案的辛勤教师啊!
不过凯莉老师你的笑怎么看起来那么……不怀好意????

说起化学组的凯莉老师,她是理科办公室唯二的女老师,而且听说她有兼职在网上写一些小说什么的,笔名叫做“星月魔女”,似乎还很有人气。
不过我对凯莉老师写的小说不感兴趣,比起那个,我更希望成为像雷……像安迷修老师那样优秀的物理老师。

然后,在我成为凹凸中学实习物理老师的第六天。
安迷修老师和雷狮老师宣布在一起了。……
等等?还有这种操作??
祝贺你们啊——不是!这是办公室恋情啊!不是应该禁止的吗!

对此,凯莉老师给了我一个“你还太嫩”的表情。
而丹尼尔校长也说,这俩人在一起才能更加有效率地教导学生。

国家欠我一个安迷修老师做搭档。
全世界都欠我一个安迷修老师做搭档。

雷狮老师拍拍我的肩膀,和我说。
“没事儿你以后就和我混,实习期过了包你马上转正!”
这个时候安迷修老师就站出来反驳他。
“喂你……别带坏新人啊!可千万别听他的,会被开除的。”
“安迷修是不是想吵架?!”
“我说的都是事实你能不能讲点道理?!”

我本来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办公室就会少一些争吵。
我果然还是太天真。
两位从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变成了天天都小吵,三天一大吵,偶尔激烈了还会开始动手。
这种情况通常是安迷修老师扭着雷狮老师去保健室谈心收场。

不懂你们情侣。不懂你们大佬。

我作为一个新晋的实习物理老师,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多着呢。

我,在成为正式教师的路上……我怎么总感觉是背道而驰呢……。

评论

热度(58)